文学院“党员红”服务学生返校路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量:

4月8日是文学院学生返校日,一进校门,学生们的目光就落在了一面鲜艳的党旗上,文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岗就设立在这里。服务学生返校,党员教师先行,文学院党总支以“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切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想学生所想,做学生所需,用亮丽的“党员红”温暖学生返校最后一公里。

8日清晨,文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早早来到校门口做好迎接学生的准备工作,引导学生有序进校,主动上前接过学生手中的行李,将私家车作为志愿服务摆渡车把学生和行李送到宿舍楼……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每件小事,每个细节,让学生们在春意暖暖的氛围中开启新学期的征程。

此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学生深入学党史知党情,从4月8日开始,学习强国放映厅“‘观电影 学党史’放映季”活动正式开启,《建党伟业》等系列精彩影片将陆续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