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连利到文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量:

12月8日,党委宣讲团团长、党委书记胡连利到文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察看保定作家群文学馆的运行情况,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胡连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的回信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谋划推动“十四五”时期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宣讲报告会上,胡连利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讲解交流。

胡连利鼓励学生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感性;要坚定奋斗决心,提高专业本领和综合素养;要锤炼自身韧性,提振坚韧意志和顽强精神。

在宣讲座谈会上,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和各自工作发了言。

座谈会之前,胡连利到保定作家群文学馆现场调研,参观了“冀韵文华”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并就鼓励学生投身创新创业、引导学生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作了指导。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