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志江到纪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量:

4月19日,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以《从李大钊建党思想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

汤志江从为民忧、为民愤、为民呼、为民想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为人民谋利益、谋幸福的建党思想基础;围绕先天下之忧而忧、矢志不渝立志报国、寻求中国出路、探索国家振兴之策,深入剖析了李大钊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谋独立、谋复兴的建党使命。

汤志江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守初心使命的重要洗礼,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强大动力,作为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要方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