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其国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在昌绪学术厅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宣讲。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宣讲。

赵其国围绕“学党史 跟党走 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先进青年”主题,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脉络,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他还结合具有史诗品格的经典作品,生动讲述了“美术史上的党史”。他指出,一代代美术工作者将党的伟大征程凝聚于壮阔恢弘的丹青画卷,使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在艺术长河中熠熠生辉,那些彰显信仰之美的经典作品,让人更深刻地理解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

赵其国勉励广大党员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史学习,以史鉴今,以史砺今,从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要做好角色定位,牢记使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