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景星深入二级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量:

5月18日,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深入二级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宣讲。团委、学生处、商贸物流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座谈宣讲。

徐景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四真”。一是真学。要争当党史学习的排头兵,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亮点。二是真信。要在党史学习中提高“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三是真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四是真干。要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扎扎实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工部党支部,商贸物流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音乐舞蹈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分别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亮点工作和学习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