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冬奥志愿者张莹莹获省委省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量:

4月19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上,表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教师张莹莹获评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河北省先进个人。

自2019年11月北京2022年冬奥会全球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张莹莹便投入到我校志愿者的选拔、面试、培训与日常管理工作之中。2021年7月,她提前介入场馆岗位,负责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志愿者选拔英文面试工作。同时,在课余时间为我校志愿者培训“基础口译”课程,带领志愿者学习相关知识技能、提升文化素养。作为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志愿者主管,在赛会举办期间,张莹莹策划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激励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45小时。她发挥专业特长,为多家媒体做现场翻译,助力记者采访;努力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组织我校志愿者参加“用外语讲中国故事——巧手绣冬奥”短视频征集活动。获评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冬奥奉献之星”“张家口古杨树场馆群优秀志愿者”。

(团委 供稿)

(图片来源:河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