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北省委、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运行团队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4-03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运行团队分别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共青团河北省委对我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冬奥会志愿者业务领域工作的大力支持,校团委等部门在志愿者招募选拔、宣传培训、激励保障、运行管理等各项工作的精心谋划和周密落实,志愿者在培训学习过程中的辛勤付出和赛时运行期间的倾情奉献致以衷心感谢。

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运行团队对我校志愿者团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在信中表示,保定学院全力支持冬奥、服务冬奥、奉献冬奥、参与冬奥,所有志愿者以严谨细心的态度、审慎专业的学识、饱满积极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为场馆运行乃至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同时,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志愿者经理代表中心志愿者团队致信我校,对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业务突出、品质卓越的我校师生志愿者给予点名表扬。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