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我校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团队平安返校

发布日期:2022-04-04 浏览量:

4月4日,我校19名师生志愿者圆满完成冬残奥会服务任务,在张家口结束了闭环隔离和健康监测后平安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带领团委、相关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及首批返校的冬奥会志愿者早早等在学校门口,迎接他们载誉归来。

韩会玲将欢迎的花束送到每位志愿者手中,并代表学校对大家数月来的奉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志愿者们把服务冬奥会、冬残奥会过程中的收获转化为今后学习、生活的不竭动力,讲好冬奥故事,传播志愿精神,在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中实现人生价值,奋力抒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在北京冬残奥会举办期间,我校19名师生志愿者在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的场馆管理、交通、餐饮等领域服务,担任激励助理、场馆通信中心助理、场馆运行中心助理、交通服务助理、上下车引导和餐饮服务助理。他们业务突出,甘于奉献,充分体现了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至此,我校31名师生志愿者圆满完成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任务,全部顺利返校。他们用过硬的专业能力、热忱的服务态度为冬奥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了保定学院力量。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运行团队分别向我校发来感谢信,高度评价了我校志愿者团队的表现。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