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20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学生处、教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学生代表畅谈了闭环管理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反映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议。

韩会玲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她表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了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根据上级要求实行闭环管理,感谢全校学生的理解、支持。她要求广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要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增强自律意识,学会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学生反映的问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和管理。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对各类规定措施作了说明,并介绍、梳理了下一步工作举措,表示将切实做到教学、防疫两不误,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学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