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我校首批冬奥会志愿者顺利返校

发布日期:2022-03-13 浏览量:

3月13日,我校首批12名冬奥会志愿者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结束隔离和健康监测顺利返回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带领团委、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早早等候在学校门口,欢迎志愿者们回家。

刘清波在致辞中对志愿者们在服务冬奥会各项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保定学院冬奥会志愿者团队充分展现了保定学院人的责任担当和青春风采,希望大家返校后好好总结休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在北京冬奥会举办期间,我校31名志愿者服务于张家口山地转播中心的交通、场馆、餐饮、志愿者等业务领域。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疫情风险、天气寒冷和工作强度大等困难,累计服务媒体记者1500余人次,提供交通指引、引导问询等服务500余人次,用热忱的服务、高标准的工作展示了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时代形象。

11DF0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