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量:

3月9日下午,我校在昌绪学术厅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18008

党委常委、副校长、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丽娟作动员部署讲话。她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牵头组织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清单台账,对账盘点销号。专项工作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三是坚持以查促改。要把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与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办学管理水平紧密结合,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方面持续发力。四是全面精准施治。要全面精准掌握“四风”问题形式特点,聚焦纪律规矩,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整改和问责同步推进,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

会上,传达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宣读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