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量:

近日,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对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承办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予以表扬的通报》,我校在开幕式群众演员选拔、排练演出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有力保障了开幕式演出效果,受到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的通报表扬。

2021年9月,我校接到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演出任务,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团委等相关部门在全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音乐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近300名学生参演。经过两个月的刻苦排练,在12月26日的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上,我校283名学生将节目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舞台上。他们在入场、运动矩阵、形象展示等环节和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省市领导、组委会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我校学生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上精彩演出

699CD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