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冰雪之约:我校学生参加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量:

12月26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40天之际,以“激情冰雪 相约河北”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开幕,我校283名学生参加开幕式表演。在入场、运动矩阵、形象展示等环节和节目中,他们充分展示出扎实的专业素养、蓬勃的朝气和对冰雪运动的热爱,精彩的表现得到了省市领导、组委会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自今年9月接到演出任务后,我校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团委等相关部门在全校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音乐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近300名学生参演。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排练,学生们最终将节目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开幕式的舞台上。

此次参演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专业实践平台,集中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成果,为保定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河北省冰雪运动发展贡献了保定学院力量。

1224B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