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量:

12月6日,我校在昌绪学术厅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

党委书记胡连利从加强政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十八个方面对2021年党组织建设和事业发展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就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奉献,促进新任职和交流干部尽快进入角色强调,要做到“三个统一”,一是统一意志讲团结,要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抓好党委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上下同心,步调一致,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二是统一认识抓总结。通过总结,正确认识学校发展大局,凝聚团结进取合力,主动反思问题差距,找准改革发展方向,推进新调整干部交接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塑造角色;三是统一行动讲奉献。全校上下都要对组织无限忠诚,对事业执着追求,对师生无私奉献,对利益自我牺牲,对未来坚定信心。自觉做真抓实干的行动者、绝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岗位当阵地守。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认识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党的全面领导切实落实到学校发展各项工作之中。三是全校上下要团结一致,讲政治、顾大局,凝聚合力,把学校最优的业绩展现出来。

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宣读了校党委《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

校领导张晓梅、徐景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