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保定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副书记张晓梅,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出席会议。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人事处、教师发展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胡连利就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科学分析研判,正确看待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坚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晓梅指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夯实教师队伍建设需要严管厚爱相结合。

马丽娟围绕如何让我校教师成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提出了意见。

赵其国就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引领、构建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一体化协同机制讲了意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就本单位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作了汇报。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师德师风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

(人事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