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量:

11月22日,我校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汤志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和新时代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学习解读,并带头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他纪委委员分别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汤志江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迅速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紧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强基固本,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刻不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