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冰雪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20 浏览量:

11月20日,保定学院第三届冰雪趣味运动会火热举行。校领导韩会玲、马丽娟,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宣布“保定学院第三届冰雪趣味运动会开幕”。

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摔擒、战术、滑板、轮滑、歌曲联唱、汉服秀等文艺和体育项目表演。

秉承“因地制宜、宜冰则冰、宜雪则雪、无冰雪则轮滑”的原则,本届运动会设立了轮滑、滑轮、滑板、冰壶等10个项目,共有1100人次参加比赛。师生们在轮滑接力赛、长板绕桩赛、趣味运动等赛事中顽强拼搏、携手奋进,给冬日的校园带来了尽显力与美、速度与激情的别样风景。

本届运动会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务处协办,体育学院承办。举办冰雪运动会,不仅是我校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检验我校大型冰雪赛事活动策划组织能力、发现和培养冰雪运动人才、开启冰雪运动发展新篇章的有力举措。希望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带动更多师生感受美丽冰雪、追逐白色梦想、为点燃冰雪运动的火炬助力,将冰雪项目和冰雪运动建设成为我校体育工作中的又一亮点。

12B1F

(体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