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连利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胡连利带领宣传部负责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督导工作。

胡连利就落实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整改意见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政治机关为标准的政治建设守则》讲了意见。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好两项任务,要充分发挥“三会一课”作用,推动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针对班子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制定相应指标,形成指标体系矩阵;要建立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双向对称”模式,深挖校本资源,充分利用好红色基因中的思政元素;要严格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标准,确保实现政治上有高度、引领上有气度、创新上有锐度,与授课对象有匹配度,思政课与课程思政、学生与教师、学校与社会有达成度。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畅谈了对学院政治建设的构想和课程思政教学实践体会。

(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