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春霞到满城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量:

10月14日,保定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春霞到满城区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高春霞在宣讲会上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伟大意义,系统讲解了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格局、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奋力拼搏,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