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赛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量:

10月27日,保定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体育馆开赛。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副书记、校羽毛球协会会长刘清波,工会负责同志,校羽毛球协会相关人员和分工会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韩会玲在致词中表示,举办羽毛球比赛是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的实际举措。近年来,校工会建立健全各类教职工文体协会,大力组织开展业余文化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其中享受文体活动带来的健康快乐,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

在参赛队员的期待中,刘清波宣布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设置了团体项目和单项趣味赛,共有14个分工会的200余名教职工组队参赛。比赛首日,选手们在赛场上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轻吊、扣杀等精彩球技获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

1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