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加强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量:

10月26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加强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会。

党委书记胡连利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预评估的反馈意见,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精神,抓实抓细基层党组织建设。他强调,一要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做讲政治的明白人;二要讲奉献,党总支、支部书记要舍小我顾大我,舍私利顾大局,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三要讲格局,党总支、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厘清职责边界,支持行政领导独立负责的工作,抓大放小,把准方向;四要讲责任,发展是最大的责任,稳定是最根本的责任,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激发师生干事创业激情;五要讲纪律,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党委决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营造清新晴朗的政治生态环境。

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体制机制建设、规范议事决策行为、落实述职评议考核要求、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落实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经常性谈心谈话、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等十个方面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讲了意见。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