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志江与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量:

9月14日-23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与新提任的13名中层正职干部逐一进行了廉政谈话。

汤志江从岗位认知、廉政风险研判以及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建议等方面与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做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廉政提醒和工作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增强管理艺术,强化制度意识,正确行使职权;四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底线思维;五是做好“领头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清廉团队;六是自觉接受监督,支持纪检委员工作。

新提任中层正职干部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决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各项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