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先行实验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量:

9月15日,我校“国际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先行实验班”开学典礼在电谷国际酒店举行。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转型发展、职业教育改革的成果,并表示,作为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项目重点支持高校,我校正着力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和合作企业抢抓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机遇,通过将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相关课程与我校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机融合,进一步深化校企职业教育合作,探索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为京雄保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管理人才。

地理与旅游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典礼。

“国际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先行实验班”由我校与电谷国际酒店创办的赛诺思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合作开办。我校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作为该项目的第一批学生,将在电谷国际酒店进行为期一年的产教融合式专业实训,学习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酒店综合运营认证课程。实训将以每天3课时的理论教学、4课时的实操教学、4部门10多个岗位的轮岗所构成的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形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