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量: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部署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安全工作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着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学校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相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筑牢安全保密工作防线;务必坚持党管保密工作,严格执行“业务工作谁主管,保密工作谁负责”原则,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务必狠抓落实,做好保密教育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干部任前谈话,进师生出国境、教师岗前培训及新生入学教育的“三进”工作;务必做好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并以自查自评为契机,堵漏洞,除隐患,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市保密局、市教育局的有关保密文件及开展我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