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先进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量: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先进暨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赵其国,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教育工作者的节日。

143CA

会上,校领导为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同志、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与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胡连利作了题为《做优秀教师 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广大教师要夯实信念之德、建设之德,练就基本之能、专业之能、沟通之能,勤奋学习、勤勉育人,以业绩诠释担当、用奋斗书写辉煌,不为私欲所扰、常思贪欲之害、不为物欲所惑,坚守教育初心,继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在致辞中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同心奋斗的成果,我们更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广大教职工一定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他在总结中指出,请与会代表将胡连利书记和韩会玲校长的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位教职工,同时转达校领导对全体教师的节日问候。希望大家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奉献、求真和创新的育人实践中完成好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与会教师代表畅谈了从事教育工作的经历、体会以及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