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量:

8月30日上午8时,我校在总书记回信石广场隆重举行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张晓梅、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赵其国,全体中层干部,行政楼全体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仪式。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党委书记胡连利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升旗台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作国旗下讲话。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我们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攻坚克难、大胆作为、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勇担使命、力行不辍,用苦干实干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校深化产教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不久前召开的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市委书记党晓龙同志向全市人民发出了“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号令,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对接保定经济建设、文化教育、体育艺术等各个领域,将论文写在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的过程中,将课题立到激情奋斗“十四五”的汗水里,在创造新保定的时代使命中,砥砺践行保定学院人的责任担当。8月27日,保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在这次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上,代表们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保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我们一定要以团结协作、砥砺奋斗、不断求索的精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保定学院人激情奋进“十四五”的时代答卷。

党委副书记张晓梅主持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