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培训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1 浏览量:

8月20日上午,我校按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求,针对二级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召开不规范问题召开专题培训会。

会上,党委书记胡连利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党晓龙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向大会所作的《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定新篇章》的报告。胡连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落实,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出台两个《议事规则》的背景意义,站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理解把握,增强规范落实两个《议事规则》的主动性、针对性;二是认真对标对表,按照培训内容,认真梳理解决理解不深刻、掌握不全面、落实不规范的问题,建立严格规范的运行机制;三是在实践中不断推进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增强议事决策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

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两个《议事规则》讲了意见。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两个《议事规则》的意义、内容、程序等做了解读培训。文学院负责同志进行了实例展示。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已公示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拟任人选,负责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记录、纪要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