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量:

6月29日上午,保定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红歌颂党情”教职工合唱比赛在畿辅文化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张晓梅、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和全校教职工共聚一堂,用深情的颂歌致敬党的百年华诞。

151C0

此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团委、音乐舞蹈学院主办。各分工会组成的20支参赛队精心筹备、着装整齐、激情洋溢,把对党的热爱融入激昂雄壮的歌声中,用合唱、舞蹈、朗诵、情景剧等多元形式演绎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思政大课。《灯火里的中国》《东方红》《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祖国不会忘记》《我是党员》等一首首作品深情歌颂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唱出了永远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教师教育学院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现场歌声嘹亮、旗帜飞扬,展现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氛围。

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演唱《灯火里的中国》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演唱《东方红》《少年》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演唱《走向复兴》

机关四分工会演唱《我的祖国》

马克思主义学院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信息工程学院演唱《我的祖国》

机关二分工会演唱《英雄赞歌》

体育学院演唱《保卫黄河》

机关三分工会演唱《歌唱祖国》

经济管理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联队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美术与设计学院演唱《我的祖国》

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演唱《祖国不会忘记》

地理与旅游学院演唱《英雄赞歌》

图书馆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教师教育学院演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机关一分工会演唱《我的祖国》

机关五分工会演唱《长江之歌》

文学院演唱《七律·长征》

音乐舞蹈学院演唱《我是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