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量:

6月16日,我校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畿辅文化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500余名学生参加闭幕式。

党委书记胡连利在讲话中对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一度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文化交流、思想碰撞、科技创新、艺术绽放的校园青春盛会,是校园文化的时代缩影和历史见证。希望同学们从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各项活动中收获成长和进步,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自觉把爱党爱国情怀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汇聚起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蓬勃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与会领导为迎冬奥志愿者代表、各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授旗,为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了奖。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悉,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党史筑魂、创业实践、精彩人文、师者匠心、活力青春5大模块34项校级活动、15项院级活动和23项社团活动,共有万余名学生参与,500余人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