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梅到二级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量:

6月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晓梅先后到音乐舞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14B07

张晓梅认真听取了二级学院负责同志的汇报,并对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教学设施等工作和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张晓梅对两个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课程思政为有力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各环节,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积极推进学习形式、方法和载体的创新,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结合专业、学科优势,创新自选动作,以青年学生易于接受的形式推进学习,及时总结特色做法,宣传工作亮点,营造浓厚氛围,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